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少年打工遇死劫 情同兄弟「同葬」續緣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3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3 21:01
圖/翻攝自星報
圖/翻攝自星報

馬來西亞1間活動企劃公司11日上午驚傳火警,導致老闆與5名工讀生不幸喪命。有民眾目擊,事發當時看見建築物裡不斷噴出不同顏色的火花;警方表示,該建築的2樓平時作為1間活動企劃公司的辦公室與倉庫使用,疑似是倉庫內堆放的鞭炮不慎點燃,造成此次意外發生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星報》報導,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,才在1間房間內發現6具焦屍,初步研判是40歲的老闆笛阿加拉與5名工讀生,由於每具遺體身上的燒傷面積都高達80%以上,難以辨認確切樣貌,因此檢方已要求員工家屬進行DNA檢驗,希望能盡早釐清遺體身分。

 

5名打工少年分別是19歲的莫哈默阿茲哈、17歲的莫哈默諾伊卡、17歲的莫哈默諾艾曼、16歲的莫哈默意馬、16歲的阿莫法以札,他們趁放假打工賺外快,豈料竟一同遇上死劫。1名少年的父親表示,5人從小感情就很好,形同手足一般,所以才相約一起賺零用錢,目前已和其他家屬達成共識,打算將5人合葬。

目擊民眾表示,火災發生時曾看見各種顏色的火花從屋內竄出,才知道原來這間公司竟堆放大量的鞭炮等易燃物在倉庫內。由於5名少年出身貧困,當地政府表示,會提供安葬費用,盡力減輕家屬的負擔,同時希望外界能引以為戒,父母應確切了解子女動向,負起監護責任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來西亞#打工#鞭炮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74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