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夾「新鮮黃金」測蟯蟲! 女學生崩潰:人生最大陰影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3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3 20:2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不少人念國小時,應該都有遇過蟯蟲檢查,學校會發1張「蟯蟲檢查玻璃紙」,請學生回家自我檢測,隔天再裝進小紙袋交回學校。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親身經歷,透露當年因不清楚使用方法便求助母親,直到隔天繳交給護士阿姨時,她才發現自己「臉丟大了」,崩潰地表示「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人生一大陰影…」。

原PO前天(11日)在Dcard上發文表示,當年國小老師交代回家要做蟯蟲檢查,但僅在聯絡簿上貼提醒紙條,並未多加說明,因此她回家便求助母親使用方法,未料母親立刻表示「去廁所大便」,雖然她一頭霧水,但最後仍奮力地拉出了1小顆,這時母親立刻用夾子把大便放進夾鏈袋,「冰進冰箱的雞蛋架上」,強調這樣可以「保鮮」,並叮囑原PO明天帶過去給老師。

 

示意圖。圖/爆料公社

未料隔天原PO到校後,發現「為什麼別人的紙是扁扁的,我是凸的」,這才驚覺「為什麼只有我帶屎!」,甚至把夾鏈袋交給護士阿姨時,對方還一臉尷尬地表示「妹妹為什麼要把這個給我?」隨後便把她拖進休息室黏肛門,並教她正確用法,雖然事隔多年,但原PO仍崩潰地直呼「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人生一大陰影…不懂我媽當時為什麼不知道怎麼用啦!」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笑死」、「怎麼會想到是要裝屎啦」、「我國小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同學跟你做了一樣的事情」、「我只聽過貼大便的沒看過拿大便的XD」、「到底是要保鮮什麼啦」、「冰箱都是你的味道」、「差點害我笑到無法自理」。

 
據了解,正確的蟯蟲檢查應該用學校發的「蟯蟲貼片」黏貼肛門,由於蟯蟲通常在夜晚爬行肛門周圍排卵,因此建議在早上起床後、上廁所前進行測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蟯蟲#大便#國小#測試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1296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