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寸土寸金?南港4坪「廚房改套房」 竟開價7千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3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3 15:24

看到這樣的租屋資訊您會租嗎?台北市南港有一位房東最近PO出物件,7千元租一個4坪的小套房,不過看看照片,連轉身的空間都沒有,房仲說這個地方平均租金一坪才1千5有點高估,不過詢問房東,卻說已經租出去了。

圖/TVBS

 
狹窄空間裡頭,只塞的下一張單人床,還有冰箱電視,加上衛浴設備,幾乎沒有轉身空間,4坪大小,從廚房改裝成套房,開價7千,經過報導還降價2百,難道台北市真的如此寸土寸金。

TVBS記者葉韋辰:「這間超小套房就在忠孝東路六段269巷裡面,可以看到一樓已經隔成好幾戶,而且還有6個出入口,強調離昆陽站只有10分鐘路程,食衣住行都很方便。」

圖/TVBS

然而這樣的物件還真的有人要租,房東向平面媒體透露,上一位房客是科技部的博士,一住就是10年,今年才搬去基隆買房,套房已經空了4個月,對此房東低調不受訪,只表示已經有人租走了。
 

鄰居:「(那還真的有人租),有!就是來來去去。」

房仲表示,南港這一區租金行情一坪大約1千5,確實4坪將近7千,有點高估。

圖/TVBS

房仲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囝:「(租屋)實價登錄上可以參考的資料相對比較少,那所以說有些屋主,可能在主觀上,他這樣子給予的房客的設備是很好的,所以他自己會把房價拉高。」

不過租屋市場你情我願,儘管房間小,租金和房客預算也會找到一個平衡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港#套房#狹小#租金#昂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604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