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P轟姚人多把戲多 沈富雄贊同:噁心、噁心、再噁心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2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2 18:37
圖/TVBS
圖/TVBS

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今(12日)在臉書上發文,自責因他使得蔡總統被說成「文青治國」,並提到媒體近日報導,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民進黨餘恨未消,因此想向他道歉,卻遭對方批評「把戲真多」、「噁心」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,也連轟姚人多3次「噁心」,並提到「小英不會治國,也不懂治柯」。

姚人多今天公開向柯文哲致歉,卻被對方怒轟「噁心」,沈富雄今天也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一向公開宣稱「小英不會治國」,因為欺君事大,少有人回應,不過今早看到姚人多臉書的道歉文,也讓他一身雞皮疙瘩,他也想補充「小英也不懂治柯」。

 

針對姚人多稱兩週前,自己退出總統幕僚及文稿小組,希望文青兩字告一段落,也就是蔡英文不再文青治國,並向柯文哲說「台灣需要你,台灣的局勢很艱難,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,我已經離開團隊,請你息怒」,沈富雄看到這段文字後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表示,再讀一遍,不僅疙瘩未退,而且滿頭霧水。

沈富雄認為,為何姚人多退出就代表蔡英文不再文青治國?直呼「好幼稚的治國方式」,而且為什麼他退出後,柯文哲就會息怒?「你到底什麼地方得罪了柯?難道是選戰末期你坐陣姚陣營?你是自己請纓助姚?還是奉小英之命助姚?你是自己道歉還是為小英道歉?」

沈富雄提到,不懂為何姚人多說台灣需要柯P,難道是在幫蔡英文討拍嗎?他應該也沒料想到柯P根本不領情,直呼他「配當小英的幕僚嗎」,針對姚人多希望「柯P站在台灣人這邊」的說法,沈富雄也砲轟,「什麼是台灣人這邊?是『台灣價值』的重覆囈語嗎?棄白就綠嗎?綠白合作嗎?是你的懺悔還是小英的哀鳴?」
 

圖/翻攝自沈富雄臉書

沈富雄表示,從姚人多的臉書就能看出蔡英文的用人及識人,她不但不會治國,也不懂治柯,更不知如何御姚,他也難得贊同柯文哲說法,怒轟姚人多「真是無能之人把戲多,噁心、噁心、再噁心」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姚人多#柯文哲#沈富雄#蔡英文#文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89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