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次人工受孕失敗!狄鶯37歲才生孫安佐:讓我死都可以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2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2 09:35
圖/中央社、TVBS
圖/中央社、TVBS

藝人狄鶯、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涉非法持武、恐攻在美被捕,歷經260天的關押,昨晚(11日)終於返回台灣。不捨愛子被大批媒體包圍,早先一步回到台灣的狄鶯,昨晚現身機場入境大廳,一路陪著愛子前往士檢。事實上,孫安佐是狄鶯37歲才生下來的,為了給兒子添個伴,她曾做3次人工受孕都失敗。狄鶯曾說過,自己為了兒子「連死都可以,何況是吃大便!」
 

狄鶯11日到機場接兒子,在場媒體太多引發推擠。(圖/TVBS)

狄鶯早年曾自曝37歲才生下孫安佐,後來因為想幫兒子生個妹妹作伴,為此曾在半年內增胖10公斤,並做了3次人工受孕,但因輸卵管阻塞失敗最後才放棄,自然將所有心力全投注在獨子身上。

 
 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過去孫安佐曾童言童語問狄鶯:「媽咪,如果有人挾持我,叫妳吃大便,妳吃嗎?」狄鶯馬上回他:「吃啊,叫我死都可以,何況吃大便!」據悉,她不但從小讓兒子吃頂級料理,除了三餐外,早晚2次喝羊奶,還吃深海魚和頂級小牛排。而孫安佐從小學就念私立,學費要8萬,每月補英文、數學和高爾夫球,教育費直逼3萬,2005年狄鶯還為子買下北投鄰近薇閣高中的透天厝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安佐#狄鶯#孫鵬#人工受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92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