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勢看漲? 命理師預言:孫安佐當演員會大紅大紫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1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1 23:1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孫安佐今(11)日晚間返台,相較父親孫鵬急忙前往地檢署的反應,孫安佐顯得一派輕鬆,面對鏡頭更時而竊笑;命理老師江柏樂分析孫安佐面相,認為他的運勢因禍得福,官司只要在2個月內速戰速決,就可以爭取到緩刑機會,未來更有望繼承父母衣缽,踏入演藝圈「當演員會大紅大紫」。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江樂伯認為,孫安佐的嘴角微翹,代表他心地善良,藏不住話,有話直說,建議謹言慎行,避免禍從口出;而孫安佐的眼晴黑白分明,意即他聰明,不會看人臉色,建議察言觀色,注意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。

 
 
從生肖姓名分析,今年是狗年,明年是豬年,孫安佐的「安」字,上有「宀」,意即不管今、明年,狗、豬都有房子住,代表孫安佐將有貴人相助,且官司不會影響孫安佐的人際關係,未來學業上會跟男同學相處不錯。
 
從孫安佐的流年來看,明年是豬年,「佐」字有「工」,工即牛之意,豬和牛喜歡喝水,代表他明、後年運勢看漲;江樂伯說,孫安佐回台念書後的學業平平,也不會再犯罪,日後可成為藝人,邊念書邊拍戲,當演員會大紅大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安佐#命理師#運勢#演員#大紅大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20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