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憾從未上節目看他做菜…詹姆士擲笅「請亡母進棚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1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1 15:35
圖/翻攝詹姆士臉書
圖/翻攝詹姆士臉書

明星廚師詹姆士媽媽日前傳出病逝,享年77歲,從小和媽媽感情好,詹姆士至今仍未走出喪母之痛,他曾說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,看著來賓帶媽媽上節目做菜,自己的媽媽卻從未見過他錄影,為了彌補,他在媽媽過世後的第一次錄製做菜節目,特地擲笅問「要不要跟我去看錄影?」沒想到出現聖笅,就這樣把媽媽從禮儀公司請到攝影棚。

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詹姆士媽媽因肺纖維化臥病7年半,仍不敵病魔,在今年9月24日中秋節病逝,他表示當天上午還去看過媽媽,晚上找了詹詠然和其家人一同聚餐,沒想到席間就接到爸爸的電話,要他趕回見媽媽最後一面。

 

圖/翻攝詹姆士臉書

他自責說,最大的遺憾就是,自己主持這麼多節目,卻從來沒有把媽媽帶進《型男大主廚》攝影棚看他做菜,於是在媽媽過世後的第一次錄製,他特地擲笅問「要不要跟我去看錄影?」沒想到就得到聖笅,隔天就請禮儀公司把媽媽「帶」進攝影棚,還對自言自語對媽媽說「這是電視台」、「這是休息室」、「曾國城坐這裡、我坐這裡」,錄影結束才又把媽媽請回去。

詹姆士自小和媽媽感情好,童年時爸爸在飯店當主廚,媽媽若工作忙,就會打電話回家叫他先把食材拿出來退冰,等媽媽下班就能直接料理,讓詹姆士驕傲地說,「所以我對食材的認識與了解,都是因為媽媽每天叫我拿東西出來退冰才學會的,而不是爸爸教我的!」也因如此,才造就他今日主廚成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詹姆士#母親#病逝#擲笅#錄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977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