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悠瑪事故 台東縣議會允組專案小組要真相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1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1 14:4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普悠瑪事故受傷者,今天前往台東縣議會陳情,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允諾組專案小組向台鐵要真相;秘書長陳劍賢也建議受傷乘客組自救會,讓台鐵正視此問題。

10餘位普悠瑪事故受傷者今天上午前往台東縣議會陳情,由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、副議長陳宏宗接見。

 

當天在車廂上的許姓民眾說,過去他每天打羽球,普悠瑪事故後,他手臂受傷,至今不能打羽球,「給我(新台幣)1000萬元,把我打成這樣,我也不要」,希望台鐵將生命擺在第一,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。

陳姓媽媽說,她的12歲國一女兒下巴被削掉,雖然然已經縫合,但是會不自主的流口水,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,希望台鐵對受傷旅客能給予後續的關懷和協助,不要讓家屬求助無門。

劉姓民眾說,他們要的是真相,希望台鐵給真相,不要逃避,火車交通是很重要的交通系統,在安全上應該比照飛安層級的重視,「怎麼會讓駕駛一邊開車,一邊排除故障」。
 

饒慶鈴表示,台東縣議會要真相的立場是和受傷民眾站在一起的,希望大家團結一起,成為一股力量,台鐵才會重視。

陳宏宗表示,事發至今已2個月了,台鐵似乎已經忘了受傷的旅客,希望台鐵能將心比心,他會在議會組專案小組,透過議會的力量,幫罹難和受傷旅客找出真相。

另外,台東縣議會秘書長陳劍賢建議受傷民眾組成自救會,讓台鐵正視此問題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普悠瑪翻車意外

#普悠瑪#台鐵#自救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781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