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就職舉辦小吃宴 邀請上千賓客嚐在地味

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0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0 19:31

韓國瑜就職典禮結束後,將在國賓飯店的二樓國際廳舉辦「高雄ㄟ讚風味小吃宴」,時間70分鐘,預計邀請上千位賓客共享,飯店特別以美濃粄條、茄定烏魚子,田寮土雞等在地食材發揮創意料理,另外也將供應飯店銷售冠軍的川味牛肉麵,而韓國瑜美食地圖中的店家,包括滷肉飯及粉圓冰業者,都將贊助小吃及冰品,慶賀韓國瑜就職。

圖/TVBS

 
煮好的麵加上半筋半肉的牛肉湯,再配上調製好比例的甜麵醬和辣豆拌醬,熱騰騰上桌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這川味牛肉麵,一年賣出一萬包,將在25號韓國瑜就職小吃宴裡,以一口裝的方式供應!

飯店主廚翁明道:「因為它是精簡,所以做成冷凍包,年銷售大約是一萬包,然後它也符合這一次茶會的那個市民小吃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的「高雄ㄟ讚風味小吃宴」,在就職典禮結束後的10點20分到11點30分舉行,總長70分鐘,這70就是「請你」的意思,預計邀請上千位賓客享用,但是得站著吃!
 

飯店人員:「這邊的總坪數加起來大概是在五百坪左右,可以容納多少人,一千五百位賓客左右。」

以自助餐立食的方式,那吃些什麼呢?由於韓國瑜強調高雄要拚經濟,食材全部採用在地,包括美濃的粄條、茄定的烏魚子,還有田寮聞名的土雞,廚師都將發揮創意料理!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 vs.外甥女樂樂:「相當好吃,可是會燙耶,你要這樣拿。」

圖/TVBS

還記得韓國瑜貼心教導小外甥女樂樂怎麼吃熱騰騰的水煎包嗎?還有鴨肉飯,高雄獨有的白糖粿,冰冰涼涼的芋頭西米露,韓國瑜的美食地圖裡的美味小吃,都可能是風味小吃宴上的佳餚!

粉圓冰老闆:「本來是訂五百,因為我們考量到品質的問題,後來就是減到四百杯,我們可能通常9點在做就好,我們可能現在6點就要起來做。」

慶祝韓國瑜就職,店家決定獻上400碗的粉圓冰,起得再早也要送,而令人印象深刻,讓韓國瑜吃到政治立場翻轉的滷肉飯店家,也決定提供100碗的滷肉飯共襄盛舉,開心慶賀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就職#小吃#美食#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1335

0.2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