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案應訊後「告白」被害人 鈕承澤:我會繼續保護她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0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0 13:58

「豆導」鈕承澤捲入性侵醜聞,今(10日)他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,最後檢方最後諭令他以150萬交保,並且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。鈕承澤步出法院時,接受大批媒體採訪,他除了表示自己「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的意圖或行為」,也將風波歸咎於自己是個「笨男人」,被害人當天留下來原來是「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」。不過,鈕承澤最後也在法院外對被害女子喊話,「我希望她很好,我很喜歡她,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。」

鈕承澤今步出法庭時,態度坦然向社會大眾表示,對於自己引發這麼大的波動,造成媒體記者的辛苦及社會廣泛的討論,他覺得很不安。鈕承澤強調,「可是我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的意圖或行為,到目前為止都是。」他首度談到案情表示,「可能是因為我是個笨男人吧,所以迄今單身,有時可能彼此認知不同。那天就是一場聚會,聚會之後,她留下來了…所以可能有些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,我也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。」

 
 
圖/TVBS

鈕承澤說,「我並不是現在經過各位廣泛報導、或有心人士放話剪裁訊息之後在電視上呈現的那隻妖魔,我希望、我相信我會全力配合調查,我期待、我堅信司法會給我一個最公正的判決。」他向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喊話,希望大家有耐心,少看媒體,「至於已經對這事產生極大憤怒和恨意的朋友,我也希望我已經受到最大的懲罰了,鈕承澤已經死了,我已經受到最大的懲罰了。」他強調自己會勇敢面對,只要是他該負的責任一定會負責到底,絕不逃避,要大家「不要急著把石頭丟下來。」
 
圖/TVBS

鈕承澤步出北檢外,面對媒體提問對被害女子有什麼話要說,他表示「我希望她很好,我很喜歡她,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。」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鈕承澤#性侵#豆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73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