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菜闖紅燈! 嬤遭外送騎士衝撞耳膜破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19:39

疑似貪快闖紅燈,一名買完菜的阿嬤慘遭騎士衝撞!8日上午10點多,新北市發生嚴重車禍意外,一名八十歲老婦人拉著菜籃子,明明看見路口亮紅燈,卻還快步往前跑,被一名速食店外送員高速衝撞,整個人頭破血流倒地,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治療,附近居民說,上午逛市場的民眾,幾乎是天天闖紅燈,事故頻傳。

圖/TVBS
紅綠燈不斷閃爍,行人卻還是大包小包快步穿越,跑得快的閃過車陣,但老太太跟著闖,慘遭騎士衝撞。

 

目擊民眾 :「他有幫忙扶一下那個老婦人,聽說血是從耳朵流出來的,好像滿嚴重的,因為一倒下去撞到頭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淡水中山路,8日上午10點多,騎士發現闖禍了,連忙上前查看婦人傷勢,但她動也不動,立刻報警求救,附近義交見狀上前指揮,協助救護車迅速抵達,將婦人抬上擔架,固定好身體緊急送醫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他應該趕時間,這裡天天有人闖,應該是麥當勞外送,他應該是趕送東西,才會騎那麼快,他也是騎滿快的,一些買菜的老人都是這樣,他們都常常闖紅燈這樣,每天都會,早上,只要每天都會。」

警方調查,81歲鄭姓婦人當時拉著菜籃車,疑似貪快闖紅燈,23歲潘姓騎士,是名速食店送貨員,車上載滿食物送要去清水街,很可能也是沒有注意,不慎發生事故,但這一撞,婦人頭部受傷、耳膜破裂,傷勢嚴重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車禍就發生在市場旁邊的這個斑馬線,附近居民說:『很多人逛街不想等紅綠燈,就直接穿越』,意外頻頻發生」

回到現場,闖紅燈的情況也不少,路口更掛出警示牌,提醒行人遵守燈號規定,根據道管條例,行人違規過馬路開罰300元,這回速食店外送員沒注意斑馬線還有行人,重重一撞 ,不僅罰單要繳,後續責任歸屬與賠償費用,恐怕更是傷透腦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闖紅燈#超速#貪快#車禍#麥當勞#斑馬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1269

0.2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