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公是摩鐵大亨 外配「嫁入豪門」實為清潔工怒殺夫女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0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10:48
圖/TVBS
圖/TVBS

彰化埔心鄉日前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40歲印尼籍王姓婦人持水果刀殺害同居的41歲前夫,接著想起15歲女兒總偏袒前夫,於是進入女兒沒有鎖門的房間內殺害女兒。現在鄰居說,其實王婦公公是摩鐵大亨,王婦表面上看似嫁入豪門,實際上則作為清潔工,一不從就被前夫威脅「把妳送回印尼」。

鄰居透露,王婦公公現年66歲,是名副其實的「生意囝」,擁有彰化縣3間汽車旅館、員林市1間商旅,堪稱摩鐵大亨,曾擔任「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」理事長,也經營過超市、餐廳,日前角逐村長更是高票當選,平時跟兒子及孫女同住,相當疼愛他們。

 

當年因為兒子魯鈍,公公擔心他娶不到老婆,於是透過婚姻仲介為他從印尼迎娶王婦入門,表面上王婦像是嫁入豪門,又生了1個女兒,但實際上王婦個性木訥,在吳家沒有表現機會,只能做清潔工作,期間2人3結3離,最後仍因個性不合離婚。然而王婦經濟無法獨立,最後成了「家用清潔工」,每個月領公公發的2萬多元薪水,要支付家裡花用又要寄回印尼老家,一有不從就會被罵「把妳送回印尼」。

警方指出,王婦長年面對前夫奚落跟繁雜房務,終於再也無法逆來順受,於是在一次口角下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殺害前夫,之後也殺害女兒,最後抱著「玉石俱焚」的心情面對如此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彰化#印尼婦#清潔工#豪門#摩鐵大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76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