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把妳趕回印尼」成導火線 兇嫌買刀殺前夫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23:26

發生在彰化埔心的這起人倫悲劇,王姓兇嫌和前夫結婚至少15年,但結婚離婚總共6次,卻都一直住在一起,也在同一間汽車旅館上班,這次殺人,疑似王姓女子不滿前夫經常罵她汽旅清潔工作沒做好,積怨已久,在一個禮拜前,買了水果刀,預謀殺人,也因為女兒管教問題,殺前夫也順便殺女兒,不過家人和學校都說,15歲的女兒成績表現優異,怎麼可能管教出問題,打臉嫌犯。

圖/TVBS

 
深夜1點半左右,王姓女子大搖大擺走在路上,渾身是血地走進警局,她親手殺了前夫和女兒,還告訴警方,殺女兒是「順便」,因為女兒不乖。

家屬vs.記者:「講話她本身,在這個家庭就很會說謊了。(女兒很優秀嗎?),很優秀啊!很優秀啊!她人緣很好耶!兇嫌說的那是假的!」

家屬打臉王姓女子說的,管教孩子問題,而且她就讀國三的女兒,不只參加合唱團,也參加童軍。

 
學校老師更說,實力可以考上彰化前3志願高中,成績表現優異。

圖/TVBS

家屬vs.記者:「她就是一直要拿錢,回她們國家,她是印尼,他一直想拿回去。(就她老家是不是?),對!可能那邊會有給她壓力,相對那就來這邊會有壓力,她去印尼回來 ,花到都沒錢了吧!」

根據了解,王姓女子是印尼籍外配,和吳姓前夫一起在汽車旅館工作,也投資4家汽旅,而且前夫家經營檳榔攤生意,家境小康,兩人有個15歲的女兒,但這15年中,兩人3次結婚又離婚,卻還是住在一起。

家屬:「她自己要離,要離婚的,她離婚,她想說離婚她可以拿到錢。」

圖/TVBS

溪湖分局偵查隊隊長姚志明:「她公公初步是講說,可能是因為他們家從事旅館業,可能是在工作上 ,金錢上有存在一些爭執。」

兩個人不只在家吵,工作上吳姓死者也會罵前妻,在汽旅的打掃工作沒做好,甚至還說要把人趕回印尼,王姓女子疑似因為積怨已久,再加上經濟壓力,1個禮拜前,就買好水果刀預謀犯案,不過是不是趁著被害人熟睡才下手,警方還在調查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外配#印尼#預謀#謀殺#刺殺#弒親#埔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681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