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鞠躬完火爆性格上身! 豆導踹垃圾桶快閃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林意傑 江明翰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21:24

性侵疑雲曝光後,鈕承澤找小學同學打官司,律師胡原龍提醒他去警察局,一定要走大門,一定要面對媒體,不要遮遮掩掩。鈕承澤偵訊前自稱精神狀況極差,姿態也放得很低,頂著光頭出門,面帶微笑,就連被攝影機K到頭,也絲毫不在意,但偵訊後,他抱怨遭公審被判處死刑,加上現場推擠,火爆性格又顯露出來,邊走邊踹垃圾桶,臉色相當難看。

圖/TVBS

 
鞠躬後抬頭腰桿才打直,不再接受任何提問,豆導快閃!當時他被人群包圍,但立刻邁出步伐,突破人牆。

腳步快到,律師跟友人都跟不上,一看到眼前垃圾桶擋路,一連踹了兩腳,差點重心不穩,當時豆導臉色一沉,神情嚴肅,繼續往前衝,直奔回車內,一看到這邊,還有"最熟悉的"鏡頭,立刻把門拉上。

圖/TVBS

從大安分局離開,短短10公尺,豆導情緒感覺有些暴躁,但明明前一天晚上,他還在臉書跟大家分享心情說,精神狀況極差,此刻卻生龍活虎,對照一早離開家們時,他緊閉嘴唇,但始終保持一抹微笑,跟此時狀況反差好大,當時他的頭不小心被攝影機K了一下,一度變臉,瞬間又保持微笑。
 

導演鈕承澤:「讓我去大安分局吧!」

面對性侵疑雲,豆導不只得時時控制情緒,律師也幫了很大的忙!他的小學同學胡原龍接到電話,來家裡協助處理官司,出門前,還一再交代,要堅守4個一定:一定走大門、一定不遮掩、一定不拍到、一定會面對。

圖/TVBS

豆導果然走大門、毫不遮掩,頂了一個大光頭,連帽子都沒帶,情緒也一度收斂許多,直到離開時,才發了脾氣,但最後搭車回家時,他立刻又收斂臉上怒氣。

導演鈕承澤:「辛苦了!辛苦了!小心!辛苦了!」

對媒體再熟悉不過的他,再一次鞠躬,放軟身段,來面對性侵疑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鈕承澤#性侵#性騷#大安分局#火爆#色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19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