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優酪乳被偷喝驗DNA 「小偷抓到了」室友還原真相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11:34
圖/TVBS
圖/TVBS

日前台北一名女大生因為不滿自己放在冰箱的優酪乳遭偷喝,問5名室友也沒人承認,氣得將空瓶拿去警局驗DNA,讓全民買單1萬8千元,就是一定要揪出小偷,而現在小偷室友找到了!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,表示自己就是5名室友之一,但不是原告也不是被告,透露因為冰箱中食物經常陸續消失,加上其中一名室友與她們感情不睦,多次詢問未果,於是其他人決定集資買監視器,沒想到監視器擺不到一天就消失,不久後,優酪乳又出現口紅印,成為最後導火線。

 

圖/翻攝自Dcard

原告氣得在群組詢問「沒有人要承認我就要找警察去驗DNA了」,還標註被告,被告則許久才回「嗯好」,於是所有人依序到警局做筆錄。事情發生在4月,經過筆錄、驗DNA等,被告曾一度跟原告說「假日有事想商量」,但原告說假日沒空,此事再無下文,直到9月檢察官傳訊,被告才承認:「不小心喝錯的,真的想要跟原告誠心道歉並賠償。」

然而事發5個月才「想起」自己喝錯想道歉,誇張舉止讓網友無法接受,紛紛批評「認錯不找當事人,找檢察官,不見棺材不掉淚」、「告的好,這種人就是要給她一個教訓」、「這麼常不小心吃醋喝錯..他是夢遊是不是」、「誠心的話當下發生就應該道歉並之後賠給對方吧」、「過了五個月才想起來自己喝錯啊!竊盜罪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優酪乳#驗DNA#小偷#室友#被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61

0.3413

0.6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