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鈕承澤「強暴犯」、小嫻離婚 小S神準5預言全中!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10:22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小S主持《康熙來了》多年,節目上直言不諱、妙語如珠也逗笑許多觀眾,收穫一票粉絲,不過回頭來看,小S多年前講的玩笑話竟一一成真,宛如「神預言」!包括昨(6)日爆出的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電影工作人員,還有小嫻離婚、九把刀劈腿等,共5次神準預測,被封為「黃金鐵嘴」。

鈕承澤2004年以來賓身分上《康熙來了》,大談國光藝校趣事,其中提到曾與孫鵬進行「接吻比賽」,2人分別拉女同學、學妹進廁所,看誰親到的女生更多,強調要嘴對嘴接吻,當場示範嚇得小S驚呼「你們根本是強暴犯」,對比如今爆出的性侵案件,意外一語成讖。

 

而小S在2004年也訪問好友阿雅,開玩笑建議阿雅未來規劃「跟喇嘛談戀愛」,當時聽起來天馬行空,不料阿雅真的在2014年嫁給藏傳佛教轉世活佛竹慶本樂仁波切,目前育有1女Ava,開玩笑也成真。

小嫻則是2012年在紐約與何守正登記結婚後,隔年上《康熙》被問到此事,小S追問「有覺得幸福嗎?」更提醒「現在會幸福,但是5年後妳就知道」,原意是讓小嫻注意夫妻相處過了甜蜜後會回歸平淡,沒想到小嫻就在2018年與何守正離婚,恰好5年。

作家九把刀2013年上《康熙》,被問到九把刀何時會因劈腿上娛樂頭版,小S隨口說「應該下個月吧」,結果真的爆出劈腿事件,被拍到與女主播周亭羽上摩鐵開房間,更稱「2個都喜歡,但一次只能跟一個人在一起」,承認劈腿,並與交往10多年的名插畫家小內分手,現已娶周亭羽為妻。雖然劈腿事件爆出的時間點晚了9個月,仍是百分百料中。
 

最後,「蛇姬」林采緹上《康熙》時,透露自己喜歡的類型是美型、壞男孩、藝術家,當下小S直呼「妳喜歡的人很危險」,連蔡康永也評論是「自我毀滅」,而林采緹就因為跟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交往,吸毒被逮外,2人結婚後,林采緹懷孕期間還爆出胡睿兒涉嫌夜店撿屍性侵遭起訴,一對比,胡睿兒確實「相當危險」,又被小S料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小S#康熙來了#預言#鈕承澤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56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