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救會翻出貴婦奈奈「爛臉照」 盼引渡受審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08:09

貴婦奈奈捲款出境,越來越多受害者跳出來,也有人在臉書成立自救會,還搜出貴婦奈奈爛臉照當封面,短短半天時間,已經超過10人加入,他們希望透過司法途徑,讓貴婦奈奈引渡回台,不過法界人士認為,罪犯如果逃到美國,要等法院發布刑事通緝,還要聯繫國際刑警幫忙,恐怕曠日廢時。

圖/TVBS

 
爛臉照主角,是貴婦奈奈,捲款出國後,受害者越來越多,現在臉書出現自救會,想藉群眾力量,把罪魁禍首,抓回來。

貴婦奈奈求償自救會福小編:「最近我也看了貴婦奈奈的新聞,越看越生氣所以我就跳出來,做這個粉絲團(自救會)。」

自救會小編說,他朋友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,11月底,還打電話到貴婦奈奈他們的醫美診所,預約療程,本來想定隔幾天的時間,可是對方答覆,要延後到12月初,現在人跑了,整個療程費用,不曉得跟誰討。

 
圖/TVBS

貴婦奈奈求償自救會福小編:「貴婦奈奈的診所買課程,結果因為她跑路了,所以就被倒帳就10幾20萬都有。」

自救會成員,目前包含診療患者,跟投資者,被用不同方式坑錢,他們目的只有一個,希望透過司法管道,把貴婦奈奈,引渡回台,賠償受害損失,成立短短半天時間,已經有超過10多人加入,集中在北部。雖然有聘請律師,蒐集證據,

律師:「檢察官偵查、通緝、國際刑警協助,這個時間恐怕很長。」

法界人士不諱言,困難度很高,而且曠日廢時。

圖/TVBS

律師:「美國現在承認一個中國,我們現在沒有辦法透過引渡的方式,只能透過國際刑警遣送回台。」

拿經濟罪犯王又曾舉例,涉及力霸掏空案,2007年潛逃美國,以國內10大通緝要犯的身分,卻在國外逍遙生活,律師解釋,目前台灣處境,只能請國際刑警幫忙,而且前提是,貴婦奈奈刑事案件成立,被發布通緝令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貴婦奈奈#捲款#出國#自救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80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