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品買賣黑吃黑 3嫌設局擄人撞車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9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8月19日台中市街頭發生休旅車駕駛被朋友設計,找人上車拿電擊棒電擊,發生連環車禍,事後3名嫌犯和駕駛全跑了,留下駕駛的太太,挺著8個月大身孕被送上救護車,經過10天,警方逮到2男1女嫌犯,疑似是毒品買賣,設下圈套黑吃黑,而孕婦先生是毒品通緝犯,還下落不明。

就在一排車停下來等紅燈時,後面一輛黑色休旅車突然往前衝,撞上橫向正要回轉的銀色轎車,撞車後,懷孕8個月的太太,打開副駕駛座車門,大喊搶劫,接著先生從駕駛座下車,丟下太太和還未出生的寶寶,頭也不回,快速地往前奔跑逃命。

六分局一組組長廖志明:「一男子持電擊棒、手銬,想控制康姓駕駛,情急之下,康姓駕駛因而踩油門,撞擊到另外一名女姓駕駛的車輛。」

警方調查,當時休旅車上除了駕駛和孕婦太太,後座載著一名女子和她的乾弟,先假裝到超商買飲料,打電話通知另一名男子,到了客運站,又謊稱要提款,然後3個人回到車上,拿刀和電擊棒,想控制駕駛,卻發生車禍,2名男子事後收拾犯案工具,一起穿越馬路逃跑,而另一名女嫌犯往別的地方跑,3個人躲了10天,終於落網。

廖志明:「初步了解是偏向(毒品)黑吃黑。」

一開始,車禍發生後,警方火速趕到現場,3名嫌犯和駕駛全跑光了,只剩駕駛的太太,挺著大肚子,被送上救護車。

警方(99.8.19):「前面的坐左邊哦?」孕婦:「對。」警方「那你朋友坐在後面?」孕婦:「對。」警方:「他們從哪一邊上去?」孕婦:「這邊(右邊)。」

救護人員怕孕婦動了胎氣,緊急將她送到醫院,醫師替她詳細檢查之後,確認小孩平安,但孩子的爸爸康姓男子,因為毒品案被通緝,到現在還下落不明。

◎畫面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63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