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鈕承澤陷性侵風波 張鈞甯:看新聞才知道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儒桓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19:54

鈕承澤過去和柯奐如合作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,傳出強迫她全裸拍床戲,2007年和張鈞甯拍《我在墾丁*天氣晴》,也疑似偷親張鈞甯脖子,不過張鈞甯被問到,倒是澄清當時都是正常的演出,沒有不舒服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藝人張鈞甯:「因為我們其實也是看新聞,現在什麼狀況都不知道,我覺得我也不適合發表什麼言論吧。」

張鈞甯、鈕承澤,兩人2007年,合拍《我在墾丁天氣晴》。

《我在墾丁天氣晴》:「那你打算怎麼跟漢文他們說,沒什麼好說的。」

 
傳出豆導疑似假公濟私,偷親張鈞甯的脖子,張鈞甯連忙澄清當時狀況。

藝人張鈞甯:「我一直都說的是,我跟他拍片是沒事的,是正常的狀況,(有讓你不舒服嗎),並沒有。」

鈕承澤疑似吃女星豆腐,不是頭一遭,過去和柯奐如合作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,傳出強迫她全裸拍床戲,讓她覺得很不舒服。

不過鈕承澤最常被拿來說自肥的片段,就是在電影LOVE,和舒淇有親密對手戲。

電影《愛》:「我好像酒喝多了,你等我一下。」

就連上節目都曾還原高中時,和孫鵬打賭強拉女同學,進男廁強吻的過程,嚇得小S驚聲尖叫。

藝人鈕承澤vs.小S:「妳沒有想過跟別人嗎?啊!」

 
藝人鈕承澤vs.小S:「你們根本是強暴犯!你們幾個!」

儘管爭議連連,但鈕承澤每次拍的電影作品,還是讓演員的表現被看見,像是「艋舺」,讓當年才28歲的阮經天,一舉獲得金馬影帝,趙又廷雖然無緣入圍,但從此聲名大噪。

2012年鈕承澤找兩位男主角,回鍋演另一部電影「愛」,更義不容辭答應演出。

藝人趙又廷:「他是希望可以充滿Love,來拍這部片。」

藝人陳意涵:「他對於戲的部分,他還是會,很有耐心的然後慢慢的。」

 
陳意涵、郭采潔,雙雙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軍中樂園的陳建斌和萬茜,更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,沉寂四年,鈕承澤籌拍新片,卻鬧出這麼大的風波,

就連合作多年的李烈,也以天崩地裂形容,希望鈕承澤能好好面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鈕承澤#豆導#趙又廷#陳意涵#張鈞甯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739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