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委翻曲棍球案? 段宜康:是檢討制度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20:28

段宜康曲棍球案,被法院判要賠償林滄敏100萬跟登報道歉,卻傳出有兩位蔡系監委要主動再查,5日他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時,他說曲棍球案結果已經確定,他會賠償跟登報他都會做,主動找監委陳情是要檢討制度,要吞曲棍球的賭注會不會兌現,他今天沒有主動提及。

圖/TVBS

 
段宜康:「監察委員並不是主動調查。」

段宜康質詢曲棍球案,一上台先說是自己主動陳情,不是蔡系監委主動要查,接著質疑負責案件的檢察官「違法徇私」。

段宜康:「居然可以不用傳喚,那個印章是他(林滄敏)蓋的,領錢是進入由他的名義申請,還錢也是用他的名義,這位理事長竟問都不用問。」

 
段宜康先花5分鐘再把曲棍球案細說從頭,要法務部長蔡清祥解釋,貪官繳回贓款就能獲得緩起訴,是依據哪條法令。

圖/TVBS

段宜康:「訂出來啊!贖罪表,你貪500萬罰15萬,可以緩起訴,貪汙1000萬還30萬,讓林益世、讓李朝卿大家表照辦理,你告訴我不要只是我在演講,你要給我一個答案,你要不要訂贖罪表。」

蔡清祥:「贖罪表這個很難訂,無法從個案情節,整個變成一個條文。」

段宜康:「部長,不是很難訂,你根本就不能訂,怎麼會很難訂。」

圖/TVBS

10多分鐘質詢,蔡清祥回答的機會沒幾次,段宜康強調自己是檢討制度,曲棍球案他會賠償跟登報道歉,但吞球的賭注會不會去做,段宜康沒主動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段宜康#曲棍球#賭注#林滄敏#蔡清祥#質詢#檢討#制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64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