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天上爸爸看妹妹出嫁 鼓鼓:妳的幸福才是我的幸福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4:00
圖/翻攝自 臉書
圖/翻攝自 臉書

歌手鼓鼓的妹妹近日出嫁,為了完成妹妹的終身大事,他幾乎一天沒睡,由於鼓鼓父親已過世,身為哥哥的他代替父親位置看妹妹出嫁,讓他忍不主感性說「妳的幸福才是我的幸福」,惹哭一票歌迷。
 
鼓鼓4日在臉書分享妹妹出嫁的紀錄影片,除了搞笑介紹親朋好友,包括新郎闖關、妹妹畫新娘妝到拜別父母,全被鼓鼓用心記錄下來;一天沒睡的鼓鼓,在鏡頭前累到不時定格,不過他在貼文中寫道,唯一的妹妹要嫁人了,自己相當捨不得,雖然天天躲在錄音室,但還是很關心妹妹的每一件事「爸走得早,我得代替爸爸好好看著她,看著她幸福、當她的靠山」,因此儘管再累,鼓鼓仍堅持完成妹妹的終身大事。

 


鼓鼓除了大讚「今日我妹全世界最正」,還不忘在影片結尾感性說「妳的幸福才是我的幸福,哥哥永遠是妳的靠山」,讓歌迷看完相當感動,留言「鼓妹好幸福,有暖哥這麼愛她」、「鼓妹真的好漂亮!要一直幸福下去唷」、「真的是一個超有愛的哥哥啦」、「妹妹一定會非常幸福的」。

完整影片點這裡

 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鼓鼓#出嫁#妹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806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