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版即刻救援!男超商挾持人質 遭警擊斃

記者 高嘉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4:31

大陸警方公布一起人質挾持案的細節。這個月1日晚間,一名27歲的無業男子持刀闖進浙江紹興一家超商,挾持了正在店內的顧客以及超商店員,過程中他持刀刺傷被害人,同時要求警方提供現金、車輛讓他逃脫,警方伺機等到嫌犯走出超商時當場將他擊斃,安全救出2名被挾持的人質,這段驚險過程都被超商內的監視器完整記錄。

圖/翻攝自新浪陕西

 
黑衣男子進到超商持刀架住女顧客,竟然想搶人民幣100萬,嚇得店員不知所措。

過程中,這名搶匪還冷靜的喝一罐啤酒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展開談判。

大陸警方:「嫌疑人提出要現金100萬元,經談判,要求民警半小時內準備10萬元人民幣現金。」

 
警方為了安撫搶匪情緒,把現金從大門縫隙塞進去,沒想到這名搶匪還不滿意,用刀刺女顧客大腿,威脅警方再準備一輛轎車和代駕司機,現場情況一度相當危急。

大陸記者:「在確保人質絕對安全的基礎上,抓住嫌疑人打開店門到上車過程的時機,將其制伏。」

避免人質失血過多,警方只好先順從搶匪要求,最後在他走出超商時由狙擊手開槍擊中左肩倒地。

大陸記者:「經醫院全力搶救,嫌疑人於12月1日14時30分被宣告死亡。」

根據了解,這名搶匪是陝西人,10月才到浙江紹興,24歲無業,行徑大膽,大陸警方也罕見公布監視器全程畫面,詳細案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即刻救援#超商#人質#挾持#狙擊手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57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