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書豪球鞋義賣助唐寶寶 77萬得標者竟是嚴凱泰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9:16
圖/翻攝陳建州臉書
圖/翻攝陳建州臉書

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病逝的消息一傳出,讓不少人都對他生前的善行感到敬佩,直呼他是真正的慈善企業家。事實上嚴凱泰,除了一手將國產車龍頭裕隆集團推至高峰,對於運動與公益也不遺餘力。據了解2013年時藝人黑人(陳建州)曾將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的球鞋捐給唐氏症基金會做競標義賣,當時有人以77萬7777元高價得標,但沒人知道這位義買者身分,今(4)日基金會員工透露,此人就是「嚴凱泰」。
 
「孩子比我更需要 !希望可以找到這隻球鞋真正的主人」黑人(陳建州)在2013年時曾捐出林書豪參加NBA台北熱身賽時所穿的球鞋,給唐氏症基金會作為公益拍賣。基金會當時將這雙簽名球鞋放上網競標義賣,最終以77萬7777元售出,全額都作為公益用途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一名基金會同仁今(4日)透露,「他(義買者)就是慈悲的行善家嚴凱泰。昨日震驚您的辭世,但您留給唐寶寶的愛與關懷,將永遠延續流傳。」

 

圖/中央社

同為熱愛籃球、公益的黑人(陳建州)聞訊嚴凱泰逝世,心裡也非常難過,在IG寫下:「謝謝您為籃球和社會無私的奉獻,今天籃球界失去了一位巨人,他一生幫助了無數的籃球員!台灣今天也痛失了一位、默默付出的慈善企業家。向嚴凱泰總裁獻上最深的敬意!RIP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嚴凱泰癌逝

#嚴凱泰#義賣#陳建州#林書豪#球鞋#77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17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