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敗選負責! 交長、農委會主委今辭官離開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蕭明正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5:44

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,包括交通部長吳宏謀、農委會主委林聰賢,通通下台負責,今天也進行交接,吳宏謀離開前,還特地叮嚀同仁,要持續關心普悠瑪罹難家屬,林聰賢則是打算未來要下鄉繼續傾聽農民心聲。

圖/TVBS

 
掌聲當中,同仁口中的暖男,主委林聰賢正式告別農委會。

卸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:「包括產銷失衡,包括有一些我們政策在推動,或許有一些農民朋友,沒有直接感受到。」

自認施政不利,主動請辭,對九合一敗選負責,未來更打算下鄉幫助農民。
圖/TVBS

 

卸任交通部長吳宏謀:「我們交通部要繼續加油,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,祝福大家,謝謝大家。」

同樣轉身離開的,還有北漂打拼的交通部長吳宏謀。

交通部員工:「部長,我要跟你握手。」

要離開依依不捨,畢竟這份同事情真的太短,吳宏謀歷經普悠瑪意外,加上九合一敗選,請辭獲准,141天是交通部首任部長之後任期最短的,離開前在乎的還是......。

圖/TVBS

卸任交通部長吳宏謀:「(普悠瑪)罹難的家屬、受傷的乘客,持續關懷慰問協助。」

代理交通部長王國財:「(注重)台鐵的課題,大家也看到這個課題,第二個是前瞻基礎建設部分,現在有幾個縣市認為他們要重新檢討,我們也樂觀其成。」

 
代理的次長王國財也聚焦台鐵,經歷過中華郵政、台灣港務公司,目前是航發會、圓山飯店董座,海陸空資歷完整,也是最資深政次,交部利百代,如今暫代部長。

代理交通部長王國材:「我是交通部的工具人,那工具人在大聯盟裡面,從來不會變成主要選手,我是覺得現在人才濟濟,不一定是我,我現在代理期間,不會讓所有工作中斷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聰賢#吳宏謀#下台#交接#交通部#農委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856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