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媽驚喜! 王力宏大安森林公園摸黑開唱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4:59

42歲的金曲歌王王力宏,上月在臉書PO出20年前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照片,被粉絲猜測他每年元旦舉辦的免費演唱會《福利秀》,可能在2019年重返此地,昨(3日)晚10點他穿著輕鬆T桖,抱著吉他低調現身大安森林公園,讓在運動的阿公、阿嬤驚喜搶拍照。

圖/翻攝自王力宏微博

 
在大安森林公園抱著吉他摸黑開唱,王力宏3日晚間穿著T恤、牛仔褲,一身休閒打扮低調現身露天音樂台。

藝人王力宏vs.民眾:「可以照個像嗎?我有買你卡帶,你們這麼晚還在運動啊?欸對,做完了。」

野生王力宏一現身,多位婆媽們爭相搶合照,他也來者不拒,一派輕鬆走進公園內沿路自彈自唱、走馬看花,還給現場坐在椅子上談情的情侶們免費獻唱,親切指數破表。

 
或許是因為王力宏26日PO出好幾張1998年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《繞著力宏轉》演唱會,寫下「好懷念這個場地」,照片中是當年還在唸大學的他,脣紅齒白十足小鮮肉模樣,當時他推出《公轉自轉》專輯,隨即辦免費慶功演唱會,盛況空前,黑壓壓的人頭遍布在公園小山坡上,擠進上萬人,也因為太轟動,之後大安森林公園就暫停不讓流行歌手辦演唱會,直到五月天2017年慶祝出道20週年才在此開唱。

事後經紀公司也回應,這次是第7年力宏為了答謝歌迷們,舉辦免費的演唱會,但地點未確定,要歌迷稍安勿躁。每年元旦都會舉辦演唱會,這回私下先驚喜現身,也被粉絲猜測2019年可能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力宏#大安森林公園#元旦#免費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53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