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內閣剔除楊秋興? 韓國瑜避談:下次再答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0:37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(中)即將在25日正式上任。圖/TVBS資料畫面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(中)即將在25日正式上任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3日接下中選會當選證書,即將在25日正式就任,而他也公布小內閣部分人選,除了已經證實接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之外,副市長人選之一則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。另外選前呼聲最高的副市長人選、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韓國瑜對此僅簡短回應「通盤考量」,目前不針對個人討論。

韓國瑜3日公布小內閣部分人選,包含副市長葉匡時、客委會主委黃永卿,以及原民會主委林國權等,其中林國權遭質疑與騙婚吸金集團,讓韓國瑜打出的「清廉、專業、熱情」形象相違背,韓國瑜對此表示「我很難從芸芸眾生,茫茫人海裡面,找到百分百的聖人。」但今天(4日)上午風向大逆轉,王淺秋發布訊息表示,與林國權溝通後經過本人同意,他將暫時退出韓市府團隊,待官司一審無罪,再加入團隊。

 

各界認為能讓韓國瑜在這次選戰中大勝陳其邁15萬票,幕後功臣除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還有始終在造勢場合中默默站在韓國瑜背後的楊秋興,也被各界認為是副市長最佳人選之一,但楊秋興卻不在第一波名單內。面對質疑,韓國瑜回應,從未正式宣布楊秋興要接任副市長,目前確定只有葉匡時,但是當媒體追問「有其他考量嗎?」韓國瑜說「有,現在都不針對個人,因為這是一個通盤考量,其他就下次再答了。」之後快閃離開記者會,避談小內閣其他人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小內閣#楊秋興#林國權#副市長#葉匡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47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