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哪縣市「翻盤」最感到意外?多數網友點名這裡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3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3 08:03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九合一選舉揭曉,引起許多人討論!因為民進黨六都僅守住桃園市和台南市,至於苗栗、彰化、雲林等農業縣市一片「藍天」,外界普遍認為中央施政不利才導致此結果。有網民好奇問「哪個縣市翻盤最意外?」底下的留言居然大部分都選「這裡」。
 
九合一地方選舉結果,22縣市中,中國國民黨拿下15縣市,民進黨則守住6縣市,台中市跟高雄市更是「綠地變藍天」。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好奇地問「哪個縣市翻盤最意外?」底下的留言居然大部分都選雲林。

 
 
翻攝/PTT

原PO先列出了自己感到意外的城市,像是徐欣瑩民調一路領先的新竹縣、眾人不看好張麗善勝選的雲林縣、被外界歸類為深綠的高雄市、盧秀燕被認為沒有魅力卻仍獲勝的台中市、以及泛藍分裂黃敏惠還勝選的嘉義市。
 
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跟著熱烈討論,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雲林縣,最感意外!網友紛紛說「雲林真的沒想到」、「沒想到農業縣真的翻了」、「雲林最意外,而且差距滿大」,當然不少人說高雄也不敢相信,另外台中、新竹縣也有些人震驚。
 
雲林變藍天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而此次雲林縣長選舉,國民黨張麗善以21萬0770票,擊敗現任縣長李進勇16萬3325票。外界也分析,張麗善能勝出的關鍵因素,應該是因為雲林女婿、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所帶來的「韓流」發威所致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雲林#翻盤#選舉#PTT#縣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590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