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萼洋:我已完成傳蜂蜜檸檬養生法使命!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2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2 20:30
圖/TVBS
圖/TVBS

參選台北市長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,先前在市長辯論會上大談「蜂蜜檸檬」,讓他一夕爆紅,他指稱自己臉上曾長了小瘤,手掌也有汗斑疹,擦了很多藥都沒用,直到喝了蜂蜜檸檬水才痊癒,然而這番話也瞬間掀起蜂蜜檸檬一股風潮。如今選舉已落幕,但後續效應仍持續發燒,今日他又再度分享自身經歷,談起檸檬蜂蜜的強與好。

今(2日)吳蕚洋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99年我身體的病痛讓我驚覺人生短短幾個秋,而自己治療的過程讓我知道檸檬蜂蜜的強與好」,他說,原來人類要遠離病苦是如此簡單,但人類喜歡將簡單的事變複雜化,也因為這樣的習性,才產生所謂的專業,而所謂的專業也產生它的獲利空間,為了獲利人類卻常忘了原來的目的。

 

接著他從醫學延伸談到政治,表示醫學的目的是為了醫治人類疾病,從政目的是為了讓人民生活得更好,但人們經常為了利益「忘了原本應有的初衷。」他說,立法是為了保護人民,但往往卻為了保護某些商業利益,這些商業利益也是阻礙人類進步與開智慧的擋路巨石,「如來真實義」就這樣被矇蔽了。

他感嘆「人生短短幾個秋,生命一定有一天會終止」,表示自己追求的是「知道時之將至」的道理,「每個人終止前都要很健康的過著,當真要離開之時人類能夠很輕鬆的告訴家人他將離去」,然而他認為「蜂蜜檸檬應該很容易讓每個人都能有此境遇。」

吳蕚洋透露自己在97年用蜂蜜檸檬治感冒,99年時才每日一杯的養生,「若99年是我人生的一個劫難,我輕易的避開,蜂蜜檸檬讓我輕鬆的活了10年」。「這場選舉過了,我已經完成了傳蜂蜜檸檬養生法的使命,若上蒼覺得我任務完成,或許是我該回去之時了。」
 

最後吳蕚洋還說,「生命終有盡,宇宙永無窮」這一世真的是短短幾個秋,下一世可能是幾萬年,在這一世的人間除了好好的活與過外,也要多修福報以讓這一世活得更好,同時減少業報讓可能是幾萬年之久的下一世過得自在。怎麼修呢?很簡單,「諸惡莫做,眾善奉行」,和大家一同共勉,「時時警惕自己的『起心動念』,一點惡念都不要生起,若不小心生起時,趕快懺悔,不讓惡念有再發生的機會」。

圖/截取自吳萼洋臉書


先前吳萼洋在台北市長辯論會上談起「蜂蜜檸檬」引發熱議。圖/TVBS


實習編輯/林語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蜂蜜檸檬#吳萼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05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