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王世堅還後悔!網友點名韓國瑜選上 最切心的人是她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2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3 08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中慘敗,連綠營票倉高雄都被韓國瑜翻轉,網友也點名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民進黨最後悔的人會有王世堅、段宜康、王威中、徐佳青 、邱議瑩、陳菊等人,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認為最後悔的人應該是總統蔡英文

圖/TVBS

 
網友在PTT上分析,這次韓國瑜當選和蔡英文有很大的關聯,首先,民進黨籍議員和立委狂轟北農總經理韓國瑜,蔡英文讓對方離開北農,之後檢調搜查北農後,發現查無不法,等於還韓國瑜清白,隨後,她還力挺吳音寧接手北農位子。以上3點,等於告訴農民,在韓沒有違法的情況下,她強力介入並把對方換掉,而繼任者吳音寧的能力卻又備受爭議。

網友指出,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去年在政論節目上就表示,國民黨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可能在台中翻盤,綠營必須要派強力戰將到台南或高雄參選,讓民進黨重心拉到南部,當時韓國瑜才剛接高雄市黨部主委1個月,尚未決定要參選,而國民黨本來可能推派曾任高雄黨籍的立委黃昭順和陳宜民,最後經黨內民調後,由韓國瑜參選。

網友進一步分析,若一開始韓國瑜還在北農任職的話,他可能再4、5個月後就退休,他也不會來接高雄黨部主委,甚至參選高雄市長,而國民黨部不論推派黃昭順、陳宜民或吳益政,都不太可能是陳其邁的對手,這樣不僅高雄能持續由綠營接棒,包括雲林縣、嘉義市、 台中市等縣市,國民黨都不見得會贏,綠營最後也不可能僅拿下6個縣市。

 
網友表示,可惜最後綠營卻受「韓流」旋風影響,縣市首長只剩6席,其他議員席次也狂掉,蔡英文被迫辭掉黨主席,黨內也有出現不希望她選2020的聲浪,若她堅持要選,民進黨贏面不大,蔡英文也可能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1位不能連任的總統,這個歷史地位比任何傷害都大,「我以為最後悔的應該是小英總統」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蔡英文#民進黨#高雄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699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