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兌現諾言宅神請雞排 21400片同步發送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20:28

選舉落幕後,最近開始出現兌現諾言的祭品潮,網路觀察家朱學恒,曾在選前與網友打賭,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,他就要發放免費雞排,網友和支持者紛紛加碼,數量也從一開始的200片,喊到2萬4千1百份,其中600份由朱學恒請客,而他今天(12月1號)實現諾言,全高雄118家店晚間六點同步發送,有人在中午12點多就來排隊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網路觀察家朱學恒:「謝謝你超讚。」

宅神現身民眾歡呼,因為他對賭輸了,雞排大放送。

雞排店員工:「現場的如果發不夠,老闆會加碼,請安靜大家一定都有。」

 
記者vs.排隊民眾:「你來的時候是不是鐵門還關著,對對對,現在是三點,我等三四個小時了,有帶什麼板凳還什麼嗎,沒有沒有。」

晚上六點才發送,這位先生中午十二點多就來等,專業級的自備板凳,還有人帶拼圖來打發時間,而雞排店員工,則是忙著在廚房備料。

雞排店員工:「多200片是你們要送的。」

圖/TVBS

平日銷售量200片,今天又加碼200片,雞排把整個冰箱塞滿,原本是宅神委託發送的店家,老闆卻說自己要加碼,而且還有送飲料。

雞排店員工:「(前100名)有珍珠奶茶,後100名有冬瓜紅茶,所以大家耐心等候好不好。」

網路觀察家朱學恒:「投完票了確定勝選之後,很多人就說那我也著大家一起來,我贊助幾百份,你贊助幾百份,到前所未有的24100份,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。」

送雞排消息一出,數量一直往上加,從一開始朱學恒喊200片,最後總數量卻來到2萬4100片,其中宅神請了600份,花了3萬6,剩下的2萬3500份,金額141萬,都是網友和支持者跟進響應,12月1號在118家店同步發送。
 

圖/TVBS


網路觀察家朱學恒:「我不是要吃陳其邁委員的豆腐,我是要跟他講說,沒有問題啊,大家都這麼高興,不是你的選民吃不到雞排,而是所有人都可以來吃的時候,如果其邁委員方便的話,晚上可以一起來吃個雞排。」

宅神大方請客,證明他君子不戲言,也在粉絲團,公開邀請陳其邁一起嚐炸雞排,朱學恒說話算數,讓高雄瀰漫雞排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雞排#朱學恒#陳其邁#宅神#祭品潮#兌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869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