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坑!瑞豐夜市水煮玉米4支220 韓粉拒買不義攤商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21:06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拚觀光,日前在旅展致詞,不斷強調高雄正崛起,但服務品質很重要「千萬別砸了高雄自己的招牌」;不過有中部網友發文指出,上個月17日去瑞豐夜市買水煮玉米,老闆不但沒標價,逕自剝皮秤重後,四支竟要價220元,讓她質疑中部和南部計價方式落差有這麼多?

自稱中部網友的李小姐在「爆料公社」投訴,上個月17日一家四口到瑞豐夜市買四根水煮玉米,因攤商沒有標價,於是詢問總價多少,「第一次老闆沒有理會我,便再問了第二次,老闆說她還沒找好我要的玉米,等到老闆四根把外皮剝掉,放上磅秤,此時老闆緩緩的告訴總共220元,我想說我聽錯了,老闆說一斤120元,金額總共是220元,金額跟我的認知有點落差太大了」。

 
 
李小姐表示不想買了,但老闆拉下臉說「都做好了,怎麼可以不買」李小姐回「沒有標價,也問了兩次這樣多少錢,也故意不回答,等到外皮都拆掉才要告知顧客價格」老闆告知應該要問「一斤」多少錢,否則沒辦法回覆,讓李小姐傻眼「我就是不知道她要秤重的,我怎麼問一斤多少錢?不知道我太久沒來高雄逛夜市,還是南部跟中部計價方式有落差這麼多?希望各位大大指點下迷津」。


 
圖/爆料公社

網友看完貼文留言「看標價再買,否則拒買」、「買過一次,就拒買了」、「搶人喔!這麼貴」、「一斤多少也可以立牌子啊」,這篇貼文被轉貼至「韓國瑜後援會」,被韓粉怒嗆「想陷韓市長於不義的攤商...我們拒買!」、「各位記住沒標價格的攤商一律抵制就對了!」、「希望能誠信做生意,不要淪為第二個墾丁」。
 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雄瑞豐夜市管理公司經理陳麗敏表示,該攤位確實未標價,會要求水煮玉米攤商標示當日斤兩價格,並勸導先和顧客確認好購買價格再剝皮販售,瑞豐夜市也會加強注意攤商品質,全力配合新市長拚觀光的決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瑞豐夜市#水煮玉米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694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