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醉酒答應打肉毒桿菌 正妹「嘴成香腸」治療尖叫3個月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12:07
圖/翻攝自Rachael Knappier臉書
圖/翻攝自Rachael Knappier臉書

微整形越來越流行,但也要三思而後行!英國一名29歲的女子瑞秋(Rachael Knappier)某日喝醉後,被說服讓美容師施打「肉毒桿菌」,不料才過幾個小時,瑞秋嘴唇腫成2根香腸,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,花了3個月時間休養才恢復原狀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瑞秋日前到朋友家裡喝酒聊天,剛好現場有一名來自「肉毒桿菌派對(Botox Party)」的美容師,瑞秋原本沒打算參與,但酒過三巡,被朋友成功說服嘗試打肉毒桿菌,於是瑞秋在沒有簽署同意書的狀況下,讓美容師在唇部和額頭施打肉毒桿菌,不料,才過幾個小時,瑞秋逐漸感受到身體不舒服,接著嘴唇腫脹疼痛得令她難耐,打電話問美容師,對方才建議她立刻到醫院檢查。

 

醫師說,瑞秋並非過敏,但需要往嘴唇注射溶解劑來治療,但該治療痛得瑞秋當場放聲尖叫,而這可怕的治療還整整持續了3個月,嚇得瑞秋直呼「再也不會接受『肉毒桿菌派對』了」。「肉毒桿菌派對」是指在家中進行微整形,便於客戶省下場地費用,價格約220英鎊(約9000台幣),比一般便宜至少80英鎊(約3200台幣),但危險性也較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微整形#英國#瑞秋#肉毒桿菌#嘴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1505

0.2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