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5死車禍追查! 司機年初同路線撞車16傷

記者 黃荷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16:45

昨天(11/30)清晨,香港青衣長青公路,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,造成5死32傷,肇事的巴士司機被拋出車外,傷勢嚴重,不過進一步追查發現,今年初,他駕駛同一條路線時,就曾經因為不慎撞上吊車,導致16人受傷,案件還在審理中,沒想到又發生悲劇。

圖/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臉書

 
後方行車紀錄器,還原車禍瞬間,香港這輛旅遊巴士,11月30號,凌晨四點多,失控向右撞上水泥護欄,接著往左衝,62歲的巴士司機,跟著被拋出車外。

警方:「(司機)在這條線這個路程,已經一段時間,不是說剛剛上班。」

根據警方說法,司機並非是不熟悉路線,而肇事的旅遊巴士,屬於冠忠集團,司機2006年入職,行駛這條往機場的路線,已經兩到三年,但就在今年初,同一條路線上,他在北大嶼山公路,撞上一輛吊車,造成10多人受傷,之後收到公司警告信,案件還在審理中,沒想到又出事。

 
冠忠巴士集團主席黃良柏:「他上次休息的時間是11月27日,也就是禮拜二有例假休息。」

儘管所屬公司澄清,沒有疲勞駕駛的問題,但根據班表,巴士司機11月都是晚班,每個班上工12小時,這回意外當下,已經工作十個鐘頭,過去也有乘客投訴,他常常開車精神不濟,這回釀出5死32傷意外,又被查出是第二次肇事,巴士公司的管理有沒有疏失,都是接下來要調查的方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乘客投訴#疲勞駕駛#精神不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996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