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2020大選布局 沈富雄點名不二人選是「他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10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九合一選舉被視為執政黨期中考,民進黨在這次選舉中大敗,黨內檢討聲浪不斷,為2020總統大選增添不少變數!至於國民黨在這次選戰中翻轉,外界開始猜測2020國民黨將會派誰出戰總統大選,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點名,新北市長朱立倫為國民黨的不二人選。

圖/TVBS

 
選舉過後,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,其中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聲望達62%居冠,其次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61%、桃園市長鄭文燦58%、準新北市長侯友宜54%,第五則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台中市長林佳龍43%,兩人並列,不少人也提前替2020大選布局。

圖/少康戰情室YouTube

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昨(30日)在《少康戰情室》提到,這份民調是這次大選後的外溢效應,他認為剛剛選上的人大概不會選,因此沈富雄斷言2020國民黨最有可能參選總統的人就是「朱立倫」,沒有第2個人。

此外,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表示,雖然民眾現在用選票表達對民進黨的不滿,但大家也不太喜歡國民黨,因此游梓翔建議國民黨,應該趁這時候直接向人民提出新的論述,同時他也同意2020朱立倫有望出線,最主要是因為他年輕,選民希望能多看見一些新面孔,這對於政黨來說是好的發展。
 

【看不到影片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2020大選#沈富雄#國民黨#預言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800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