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言終結?網紅挑戰1分鐘吃吐司 結局出乎意料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11:25
網路流言「1分鐘內無法吃下1片吐司」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「Jeff & Inthira」
網路流言「1分鐘內無法吃下1片吐司」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「Jeff & Inthira」

網路流言「1分鐘內無法吃下1片吐司」究竟是真是假,大馬YouTuber情侶檔「Jeff & Inthira」日前拍影片實驗,2人原本還笑說「太小片」,不可能吃不完,沒想到最後完全破功,1分鐘過去2人嘴裡還是滿滿的吐司殘渣。

1分鐘吃下1片吐司看似輕而易舉,但咀嚼吐司時,口中的唾液會被吸乾,導致無法快速吞下,Jeff和Inthira發起挑戰,結果吃沒2口就卡住,吐司雖入得了口卻難以下嚥,最後以失敗收場,直呼「吞不下去!」

 

Jeff & Inthira挑戰1分鐘吞吐司以失敗收場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「Jeff & Inthira」

接著他們找了3位友人進行挑戰,剛開始也都信心滿滿地說「沒什麼難度」,沒想到最後都嚼到講不出話,皆以失敗告終。直到雙人好友Tomato和AhYa上陣,2人霸氣放話「吃不完要怎樣隨便你」,計時鈕一按下,他們直接將吐司打扁,使勁塞進嘴裡,終於在時限內吞下吐司,成功破解流言。

這部影片讓不少網友也跟著嘗試「吞吐司」,不少人挑戰失敗「我差一秒就要吞完了啊...」、「如果把整個吐司塞進去,應該會吐出來,實在太乾了」;不過也有網友分享成功的訣竅,「先喝水再吃麵包就可以了」、「按扁整片塞進嘴巴容易吞而且不會吸任何水 」。

 
【點我看完整影片】


實習編輯/鄭宇辰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Jeff & Inthira#吐司#網路流言#挑戰#破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51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