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掉一輪 「三」輪車飛駛400公尺

攝影 黃志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5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48歲婦人,凌晨酒駕上路,行經中投快速道路,疑似為了閃避野狗,撞上分隔島,左前輪當場斷裂脫落,沒想到都已經撞掉一個輪子,只剩下「三輪車」,婦人醉茫茫的,還繼續飛駛400公尺,車上女駕駛人,很幸運安然無恙。

一個飛落的車輪,躺在中投快速道路中間分隔島上,輪胎中間都空了,只剩下外面的輪胎和鋼圈。

這個左前輪都已經脫落飛離轎車了,車主竟然還可以開著只剩下3個輪子的「三輪車」,繼續高速行駛。萬豐派出所副所長張瑞鴻:「就剩下3輪,剩下3個輪子,她就一直滑行400多公尺。」

「三輪」轎車又飛駛了快半公里,停下來,女駕駛安然無恙,轎車被拖回派出所,婦人還是醉茫茫,警察一上前想要酒測,婦人就趴著裝睡,警察一不留意,婦人又起來喝水,頻頻拿起手機講電話。張瑞鴻:「有一點想規避酒測,測出來是0.65。」

這名48歲的婦人,凌晨酒後駕車,行經中投公路時,意識不清撞上分隔島,左前輪掉落,她迷迷糊糊,車子繼續開才停靠在路旁。

去年10月,她才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1年,沒想到駕照吊扣期間,又無照駕車肇事,被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798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