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ain拍部片入帳上億 「Rain」爸遭爆欠債不還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7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7 18:02

韓星Rain邀約不斷,拍一部電視劇,就能進帳上億台幣,但是現在卻有人出面爆料,這名巨星的父母,欠債三十年都沒還。Rain的父親今天中午,和爆料者碰面,出面化解糾紛跟誤會。

圖/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

 
韓星Rain:「耶!我再次回來了我的名字是 Rain !」

Rain事業愛情兩得意,日前剛和嬌妻金泰希,兵分兩路赴海外淘金。

韓星Rain:「我現在真的非常幸福,粉絲一直都很歡迎我。」

 
到新加坡出席時尚活動的Rain,甜喊非常幸福,卻讓一名網友看不下去,痛批Rain的爸爸欠錢不還。

有網友曬出借據,聲稱Rain的爸媽30年前,在市場開年糕店時,曾和自己開米店的爸媽,借了800萬韓元現金應急,還陸續借了價值1700萬韓元的大米,總共欠了70萬台幣,卻遲遲沒還錢。

饒舌歌手Dok2:「若是我的錢,我會發瘋地賺,發瘋地花,是發瘋上工的瘋子。」

近來韓星紛紛因為爸媽,捲入詐欺門,人氣饒舌歌手Dok2、Microdot,都被揭發父母曾詐騙,Dok2則找來媽媽拍澄清影片。

饒舌歌手Dok2:「我的母親沒有詐騙過,只是曾對簿公堂,若問我為何不還錢,來找我的話 我會還錢的,我不知道這件事。」

這次輪到Rain爸媽的陳年往事被披露,雖然當時他的年紀還小,Rain的母親也早已過世,不過Rain到大陸拍一部戲,就可進帳1億多台幣,網友紛紛上青瓦台請願,希望查清此事,Rain的父親也已和爆料者見面,問清原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欠債#詐欺#韓星#Rain#家人#披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695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