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.5小時付員工1600元 女「抱怨」生病老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7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7 11:01
女網友「抱怨」她生病的老闆,找她兼差2.5小時給1600元的薪水,還附贈一個便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女網友「抱怨」她生病的老闆,找她兼差2.5小時給1600元的薪水,還附贈一個便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於許多領薪水的勞工而言,最怕的就是遇到一個慣老闆;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,她「抱怨」自己的老闆,明明已經生病還剛做完化療,卻還是親力親為的工作。對方還知道她經濟負擔大,找她幫忙兼差,2個半小時就付了1600元的薪水,讓她也忍不直呼「會不會對我們太好!」不少人更替這名老闆加油,希望身體能夠恢復健康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開頭竟說「我要抱怨我的老闆!」她提到老闆明明已經生病,才剛做完化療,身體都還沒調養好,卻還是不放心,親力親為出來洗地毯和打蠟。

 
原來老闆才剛化療結束,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希望老闆能恢復健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網友接著說,老闆知道她經濟負擔壓力重,於是找她出來兼差,「2個半小時1600,外加午餐一個便當。」這讓她忍不住直呼「你會不會對我們太好了…」最後她更祈求,「拜託老天讓好人能長命!」

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福,「老闆加油」、「老闆辛苦了」、「這麼好心的老闆,一定會有好報的!」也有網友問「請問還有缺人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化療#抱怨#洗地毯#打蠟#兼差#午餐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702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