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滿山都是被掃射的人!男迷電玩生幻覺 離家逃亡森林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6 19:20
經過12天的搜索,小林才終於被尋獲。圖/截取自錢江晚報
經過12天的搜索,小林才終於被尋獲。圖/截取自錢江晚報

一名林姓男子11月中旬突然離家出走,當地動員了100多人搜尋,終於在12天後尋獲。當林男被找到時,他表示「看到滿山遍野都是被槍掃射的人」,他疑似因長期沉迷暴力遊戲,才會產生被追殺的幻覺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浙江寧波的20歲林姓男子,是家中獨子,父母溺愛,平時與外界交流不多,經常沉迷在自己的遊戲世界中。離家前一晚(本月12日)心情不錯,與親戚們喝了幾杯酒後,回到家就先睡了,隔天雖異常地早起,但父親以為是工作關係,並未認為哪裡不對勁。

 

但小林這一出門,就再也沒回家過,頭先男子父母並不以為意,但隔了三四天後仍不見蹤影,開始感覺到事情不妙。當地官員組織了100多名村民一同找人,尋人過程中,在搭建鐵塔的施工人員說有見到小林「他說有人要追殺他」,小林手上、臉上、衣服都被刮破了,但工人以為小林在開玩笑,並沒特別留意。

然而經過了12天的搜索,終於在24日找到了小林。據報導指出,尋獲地點距離村子隔了一個山頭,旁邊有一個水庫,小林被發現時精神恍惚,但意識還算清醒,當下並沒有回家的意願,後來經過大家的勸說才回去。

小林的堂哥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將他帶回,待他情緒穩定後才問他過去十幾天是如何度過的,小林說:「就吃了點野柿子、野果子,渴了的話喝點泥漿水。」至於為何要離家出走?小林表示,因為「看到滿山遍野都是被槍掃射的人。」堂哥發現小林腦中似乎還走不出追殺環節,家人都知道他喜歡玩遊戲,但不知道他竟然已經沉迷的這麼深。
 

實習編輯/林語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沉迷遊戲#幻覺#追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1353

0.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