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獄後任花蓮副縣長?傅崐萁:希望繼續服務偏鄉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6 15:48
圖/鏡週刊
圖/鏡週刊

【鏡週刊報導】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涉及合機炒股案,9月入獄服刑,他另案涉嫌與台鳳集團負責人黃宗宏涉入炒作昱成、凱聚股票案,高院今(26日)辯結,訂明年2月20宣判。他表示,法官若認為他當年買股票有犯意,他願認錯,並當庭播放二十多分鐘花蓮地震救災影片,強調自己沒侵吞10億元善款,希望繼續服務偏鄉。對於妻子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,他是否願當妻的副縣長服務偏鄉,傅崐萁說:「謝謝」。

傅崐萁當庭播放花蓮震災影片,指自己是五星縣長,請求合議庭給他公平、公正的審判,傅崐萁表示,這個案子拖那麼久,並不是他造成的,過去忙於公務,沒有辦法細細處理,對於浪費社會成本感到抱歉。他還說,自己長期服務偏鄉,照顧老人小孩,希望能繼續這樣做。傅崐萁表示,自己20年來因為有案在身、飽受抹黑攻擊、痛苦煎熬,父親過世不到百日他就入獄,是很大遺憾,他的律師團強調,傅崐萁無罪。

 

傅崐萁被檢察官於2000年起訴炒股,涉嫌委由林家榛向已故股市金主黃任中等人以自備3成保證金、7成墊款的俗稱丙種墊款方式借得4億餘元與台鳳公司前負責人黃宗宏於1997年間炒作凱聚等股票獲利,一審判傅崐萁6年,全案上訴後,至今18年未定讞,因審理逾8年,依《速審法》已可減刑,傅崐萁刑度也一路從6年、4年減為3年,但仍遭最高法院發回更審,至今無法定讞,台鳳前負責人黃宗宏已於2015年間遭最高法院判刑4年定讞。


看完整內容

 
延伸閱讀
傅崐萁入獄前出庭 台鳳炒股案纏訟18年未結
【獨家】花蓮縣長傅崐萁遭解職 法務部政次蔡碧仲代理
傅崐萁炒股案纏訟14年 判8月定讞將入獄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傅崐萁#昱成#凱聚#徐榛蔚#花蓮縣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641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