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調姊弟戀!美女師愛上小8歲學生 慘遭勒斃棄河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6 12:36
俄羅斯一名美女教師和男學生發生姊弟戀,沒想到卻遭對方勒斃丟到河中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俄羅斯一名美女教師和男學生發生姊弟戀,沒想到卻遭對方勒斃丟到河中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俄羅斯一名27歲的美女教師,日前被人發現棄屍河中。當地警方事後追查,這是一起情殺案件。女教師與一名相差8歲的男學生相戀,對方向她借錢買機車,事後女方要求還錢,但男方無力償還,一氣之下將她勒斃並丟到河中。男學生事後遭到逮捕,法院也在日前判處9年11個月的徒刑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等外媒報導,這名27歲的美女教師名叫庫蘿蘭科(Anastasia Khrolenko),她在一所學校任教英文。庫蘿蘭科原本已婚,2016年婚姻破裂,因而跟一名剛從學校畢業的19歲男學生賴伯切科(Dmitry Rybalchenko)墜入愛河,對方的父親還是她任教學校的校長。

 

儘管2人年紀有些差距,但他們還是交往成為情侶。2016年10月,庫蘿蘭科要和賴伯切科約會,出門前她將女兒交給28歲的前夫亞歷山大(Alexander Khrolenko)照顧,沒想到卻從此人間蒸發。亞歷山大雖然報警協尋,但就是遲遲找不到庫蘿蘭科的下落。

直到過了半年左右,有漁民在俄羅斯和中國大陸邊境的綏芬河(Razdolnaya),發現了庫蘿蘭科的屍體。警方事後追查,認為賴伯切科嫌疑最大,經過一連串調查訊問後,賴伯切科才坦承自己殺了庫蘿蘭科。

賴伯切科只向警方表示,自己是因為「個人仇恨」,勒斃了庫蘿蘭科,接著再用石頭敲擊對方頭部,開車輾過對方身體,再將屍體丟入河中,並且燒毀對方手機企圖湮滅證據。但深入追查發現,賴伯切科曾向庫蘿蘭科借錢買機車,疑似無力償還才行兇殺人。日前當地法院已經做出判決,依謀殺罪判他9年11個月徒刑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姊弟戀#俄羅斯#機車#勒斃#英文#相戀#個人仇恨#謀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632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