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要投給他? 3股東「黨派不同」 翻臉收店

記者 林旼叡 柳采葳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4 09:26

有店家這回不是打「老闆不在趁機打折」,而是老闆們吵架隨便賣,24日的9合1選舉,可讓台北一家眼鏡行的3名老闆鬧翻,有10多年交情的他們隨著選戰倒數,情緒愈來愈激昂,3人剛好都支持不同黨派飯沒辦法一起吃,只好在店門口貼頂讓,賠了一百多萬,也要支持自己喜歡的候選人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選舉就剩一天了 ,但這間店他們三位股東的政治理念不同,現在寧可投給自己喜歡的候選人 , 虧一百多萬也要把自己的店,頂讓出去 。 」

店家營業照常,鬧糾紛也不避諱,老闆們開店多年,現在只剩店長坐鎮,賣一副算一副。 

眼鏡行店長David :「 這款我們 3980現在特價 1900。」

 
圖/TVBS

店要收,成本壓力沒了,連眼鏡價錢都不管,整間店看得到的都是頂讓價。 

眼鏡行店長David :「原則上就是吵到 他已經沒有辦法一起工作的環境相處了,所以 要大家吃個飯 絕對也不可能,所以我們就想說這時候把這些東西頂讓出去 。」

為了自己「神聖」的一票,現在只求有人接走店面,3名股東這一票代價真不小,眼鏡行先虧租金、設備、驗光機 ,還不包含鏡框成本,代理隱形眼鏡、藥水,這些都還沒算。

圖/TVBS

眼鏡行店長David :「看有沒有辦法說,以後以不要這麼多股東生存,會比較好處理。」   

據了解股東們是10幾年的老朋友了,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選前最後一周,頂讓,為了投票關店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舉#股東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9

0.0952

0.2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