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婦連嗑3天快樂丸 馬路奔跑摔6月嬰喊:怪物要吸我血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6:07
美國佛州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,吸食快樂丸後神志不清,做出摔嬰兒的恐怖事情。(圖/翻攝自Fox News)
美國佛州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,吸食快樂丸後神志不清,做出摔嬰兒的恐怖事情。(圖/翻攝自Fox News)

美國佛羅里達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,日前被人發現抓剛才出生6個星期的嬰兒,瘋狂地尖叫大喊,甚至還赤腳狂奔,跑到中途還把嬰兒摔在地上。事後警方調查,該名女子吸食了毒品「快樂丸」,而且連續3天,事發當下處於神智不清的情況。該女子稱說孩子的名字叫做「賤人」,還說有怪物要吸她的血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報導,這名年輕媽媽摩根(Kayla Morgan),19日被人發現在315號和40號高速公路附近,手抱著一名大約6星期大的嬰兒走在路上,雙腳還沒穿鞋子。

 

警方獲報之後前往了解,一名女警上前詢問狀況時,摩根卻像是突然發瘋似的,轉過身立刻狂奔;而且跑到一半時,她還將手中的嬰兒往地上一摔,詭異行徑讓人傻眼。當下員警立刻逮捕她,並將這名嬰兒送醫急救,嬰兒被檢查出有頭部骨折的情況,目前得住院觀察。

摩根被壓制逮捕時,開始發出一連串的怪聲;當員警詢問摩根小孩的名字的時,她竟然回答「賤人」;接著她又提到,有怪物要吸她的血液,之後就坦承已經連續吸食3天毒品「快樂丸」了。目前摩根被帶回警局,並遭指控嚴重虐待兒童和妨礙公務罪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毒品#快樂丸#嬰兒#高速公路#鞋子#吸血#怪物#血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541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