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!」 信驚傳遭機場女安檢騷擾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0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4:00
圖/翻攝自信臉書
圖/翻攝自信臉書

從信樂團出身的47歲歌手信(蘇見信),近日驚傳在機場被女安檢員騷擾!信19日搭乘飛機從安徽合肥返回台北,合肥新橋機場一名女安檢員,被指控藉職務之便,在安檢時對信進行騷擾,事後這名女安檢員還在微博上炫耀稱「剛才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,你衣服穿太少…」,輕浮舉動惹怒粉絲向機場投訴,事件登上微博熱搜榜。對此,信今天回應「安檢本就應該如此,也許事後的發文會讓人覺得不太適當,我也當作是一種讚美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

 
據大陸媒體「梨視頻」報導,歌手信19日從安徽合肥新橋機場搭機返回台北,當天一名機場女安檢員在微博及評論中,炫耀對信的騷擾行為,上午9點40分,女安檢員先在微博上寫道「@信shin8989(信微博帳號)剛才把你摸個遍,你穿的太少了」,接著她又在信的微博下留言「信,你真的好高,我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,圓圓的屁股」,這個舉動讓信的粉絲氣炸了,怒向機場投訴,投訴人指出當事人不僅騷擾信,還在微博進行語言的二次騷擾。
 
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

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

被指控的當事人在微博發表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合肥新橋機場第一時間回應這是員工的私人行為,沒有辦法進行官方道歉,事後這名女安檢員在微博發表道歉聲明,指自己在微博發布不恰當的內容,「給信造成了身心傷害,也給單位的聲譽形象造成了損害,這件事讓單位和同事丟臉,也讓外人對我們這一行感到質疑。」機場方表示,事件還在處理中,但指投訴人所說也存在疑點。

 
圖/翻攝自信微博

而信的經紀人回應TVBS,當天因為一大早6點就到機場,信依規定「正常過安檢,過完便離開,當下沒反應到這件事,太早了」。今天(22日)經紀人才得知此事,尚未和信討論過,不清楚整個狀況。信今天起床時被通知上熱搜,下午也做出回應,他表示「安檢本就應該如此,也許事後的發文會讓人覺得不太適當,我也當作是一種讚美,沒事沒事,去吃飯吧。」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信#蘇見信#機場#安檢#騷擾#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84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