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袁惟仁昏迷36天…聽兒女道「再見」 眼角泛淚不鬆手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1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知名音樂人袁惟仁上月17日突傳腦溢血昏迷,還發現腦部腫瘤,至今已昏迷36天,雖病情有樂觀的進展,但仍待在重症病房觀察。他一雙兒女日前再度飛往上海探視,昨晚10點多返台,透露臨走前爸爸聽到他們說「再見」,瞬間眼角泛淚,還緊握雙手不放,情緒頗激動,讓兄妹倆鼻酸不捨,即使已回到台灣,仍心繫遠在上海的爸爸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袁惟仁16歲兒子袁義和13歲女兒袁融,日前3度飛往上海探視爸爸,對於最新病況兄妹倆絕口不提,表示醫生告知「不要洩漏病情」,因為每個在重症病房的患者都像在拔河,還沒過50%都不算贏。至於袁惟仁是否能摘掉呼吸器自主呼吸,袁義袁融不願多提,只說「他這一生以來,就是不停的出大事再過關,但他都撐過了」,表示去上海只是給他鼓勵,相信他一定能撐下去!透露爸爸自己很努力,急著想要快點好起來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袁義說,兄妹倆從小就和爸爸「不熟」,從有記憶開始爸爸都在工作,一年見不到幾次面,就算出現在家裡也是在睡覺,沒想到這1個月是「最常見面」的時刻;談到以往家裡的相處模式,兄妹倆透露袁惟仁一直是報喜不報憂,看到他們就會笑,只會分享自己接到什麼好工作、寫了哪些新歌。

而這次爸爸病倒,陸元琪第一時間就飛往上海探視,讓袁義袁融相當驚訝,表示她花這麼多錢飛過去,也不知道要以什麼身分、怎麼面對那些家人,認為媽媽偉大又善良,同時也感謝袁惟仁的現任女友,因袁惟仁倒下時是這位「阿姨」第一時間發現送上救護車,兄妹倆心懷感激:「很謝謝她,是她救了爸爸,如沒有她的話,我都不知結果如何。」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兄妹倆由於下週要考試,這次飛去探視後,短時間內不會再奔波上海,但他們心始終繫在爸爸身上,希望早點有好消息出現,也謝謝學校請假不問理由,大力支持他們,各界的幫助他們都銘記在心,現在只期盼爸爸能早日康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袁惟仁#昏迷#腦溢血#兒女#探視#泛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745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