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影腳是你!少年每秒跳繩9下破紀錄 網問:繩子在哪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0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0 23:52
上海日前舉辦第5屆國際交互繩大賽,來自當地的一名13歲少年黃俊凱,他在比賽中技驚四座,在30秒的速度賽項目中,單腳跳出136下,打破了過去自己保持的133下的世界紀錄,順利衛冕成功。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直呼黃俊凱是「無影腳」,還有人更問「繩子在哪裡?」
黃俊凱日前創下30秒跳了136下的世界紀錄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場國際交互繩大賽在19日舉行,吸引各地不少好手參加。其中來自上海寶山區高境第三中學的黃俊凱,有著「電動小馬達」的封號。今年這項比賽的舉辦賣了第5屆,黃俊凱也足足參加了5屆。
 

年僅13歲的黃俊凱,在跳繩界可以說是「老將」了;過去他就曾奪下好幾次的速度賽和表演賽冠軍。黃俊凱說,每個星期二、五的下午,都會練習交互繩,就連教練也都稱讚他很努力。黃俊凱能表現得如此優秀,他的隊友姜大禮和金振宇也功不可沒,3人默契十足;教練更說,黃俊凱狀況好的話,曾經跳到143下。
黃俊凱每周都會很努力的練習跳繩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黃俊凱在今年的賽事,跳出了30秒136下的佳績,成功打破去年自己創下的133下紀錄;網友看了比賽之後,紛紛讚嘆「簡直就是傳說中的無影腳」、「飛毛腿無誤啊!」另外也有人大讚另外2位隊友,若是沒有他們的配合,這個記錄根本無法創造,這是屬於3個人共同擁有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跳繩#交互繩#黃俊凱#電動小馬達#姜大禮#金振宇#無影腳#飛毛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10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