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狒狒重傷哀號喘氣 冷血男拍片凌虐笑問:痛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0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0 21:50
一名男子竟然對受傷的狒狒凌虐,網友們群起撻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一名男子竟然對受傷的狒狒凌虐,網友們群起撻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南非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一隻受傷的公狒狒不斷發哀號喘氣,表情十分痛苦,沒想到一名疑似獵人的男子,竟然拉住公狒狒的手,甚至還殘忍地問牠「痛嗎?」男子甚至還要公狒狒「別再抱怨!」影片一出,當地動保團體十分氣憤,發出懸賞要把這名男子揪出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男子疑似把這段過程自拍下來,並且上傳網路。從影片中看到,這隻公狒狒受傷嚴重,頭部也有受創,至於牠受傷的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面露微笑的男子,抓住了公狒狒的右手,只見公狒狒因為受傷感到痛苦哀號,男子竟然自一旁喊說「痛嗎?」甚至還要牠「別再抱怨!」過程讓人看了十分不捨。

報導提到,目前不知道這隻公狒狒的下落,也不清楚事件發生的地點;南非的最大動物慈善組織「全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NSPCA)」得知後,立刻捐出1萬南非蘭特(約新台幣2.2萬元),懸賞追緝這名冷血行徑的男子。

據NSPCA推測,男子應該原本是想活活打死公狒狒,只是對方身受重傷,他才決定要慢慢折磨公狒狒,讓牠痛苦地死去。
 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非#公狒狒#凌虐#抱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1608

0.2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