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偷打暗號!比「太skr」手勢 反遭誤認是賊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0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0 21:44

名吳姓女子日前到台北一家夜店,不小心弄丟手機,事後調閱監視器,她指稱當時有一名男子站在她後方趁機扒走手機,還跟吧檯工作人員比手勢,像是打暗號說得手了,警方調查指認的是一名楊姓男子,但他遭傳喚時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是,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skr手勢,竟害他被認為是賊。

圖/TVBS

 
下班後到夜店喝一杯,遇到認識的Bartender,就在吧台旁聊幾句,恰巧又看到朋友也在同家酒吧,走向舞池打了打招呼,繼續回到吧台聊天,結果在這一來一往,回家酒醒後,竟被當成賊了。

因為看完畫面,被害人吳姓女子口口聲聲說,就是他偷走手機,當時跟朋友一起在跳舞,手機就在放褲子的後口袋,她指稱楊姓男子趁機拿走,而且偷就算了,回到吧檯旁竟然還跟朋友,比手勢炫耀,只是這糊糊的監視器,其實根本無法證明就是他偷,不過吳姓女子堅持提告,最後警方還是依法辦理。

圖/TVBS

記者謝宜倫 :「結果當事人從7月份的時候,先被警方給約談到案,接著又被檢方傳喚出庭,前前後後提心吊膽4個多月,最後根本是烏龍一場 。」
 

真的讓楊姓男子好無奈,因為單純去喝個酒,根本不知道當天還有被害女子出現,為此做筆錄 還要出庭,家人也被嚇一大跳,不斷澄清否認,幸好最後檢察官採信。

圖/TVBS

楊姓男子供稱當時會朝被害人的方向走,因為有朋友在旁邊的包廂,回來時做的那個手勢,單純就是之前很夯的電視節目,吳奕凡引發流行的「SKR」,根本不是在做暗號。

經歷4個月,終於洗刷竊賊嫌疑犯的稱號,只因這樣一個手勢,明明是時下流行的動作,卻被誤指認為嫌犯在打pass,不僅造成司法資源的浪費,更可能害得真正的賊,早就落跑不見,讓警方錯失抓人機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誤會#竊賊#skr#流行用語#偷手機#清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41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