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片曝光!中原前副院長真有大讚「愛情摩天輪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0 10:3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高雄市長候選人世紀辯論19日舉行,藍營候選人韓國瑜在席間談到「愛情摩天輪」構想,表示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曾大讚這個想法,一番話讓現任院長陳其澎傻眼,直說韓國瑜碰上金光黨。事後韓國瑜也坦言記錯稱謂,指的是中原前副院長魏主榮,而魏主榮也出面證實此事,如今還有當時上節目的影片曝光,他確實曾大讚愛情摩天輪的構想,甚至建議在愛河蓋纜車!

韓國瑜一席「愛情摩天輪」構思,搬出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背書,指對方不但大力稱讚,還帶了5名學生到愛河觀摩。不料現任院長陳其澎立刻發文澄清,「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,更沒有帶5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,你在說什麼?我完全不知道,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。」

 

圖/翻攝陳其澎臉書

對此,韓國瑜陣營也立即做出解釋,表示韓總當時所說的是中原設計學院前副院長魏主榮,純粹是口誤才會造成誤會;而魏主榮也出面證實,韓國瑜要講的是他,應該是口誤,韓國瑜陣營也已電話致歉。

事後當時魏主榮上節目談及愛情摩天輪的片段也被挖出,證實他真的有盛讚這個想法,他曾在11月4日在節目中聊到旅遊產業,當時韓國瑜說,愛河就是欠缺一個故事,可以發展「愛情摩天輪」、「浪漫產業」。而魏主榮則附和,愛河是一條全球獨一無二的河流,還有真愛碼頭、愛河之心等景點,這個名字就像是天注定的,應該要串聯起來,若有故事來包裝就會非常迷人。

 
圖/翻攝非凡電視YouTube

魏主榮還說,要在駁二和立德棒球場之間蓋覽車,因為愛河左岸與右岸的居民或是經濟都不連通,不利於觀光發展,好像「老死不相往來」,實為可惜。接下來就能在愛河沿岸空地蓋摩天輪,成為點線面的串聯,韓國瑜則說,摩天輪將結合旅館概念,成為一間一間的房間,只要讓城市有特色,男女在上面做什麼事情也不會干涉。

圖/翻攝非凡電視YouTube

不過針對這個想法,據《蘋果》報導,柴山會總幹事楊娉育認為,愛河主要河段至少有10座橋,每天都有往來,她指出蓋纜車要從成本分析、經濟效益、環境衝擊、災難救援系統等的建立,且駁二到立德棒球場騎車只要10分鐘,是否有蓋纜車的必要仍需評估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愛情摩天輪#魏主榮#設計學院#副院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653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