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峰爸多次進校園拍片 校方怒:誘孩講髒話

記者 吳姝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19:38

台北市一間國小不滿,一名曾是學生家長的謝姓直播主,在網路上以「峰爸」自稱,經營自己的YouTube,他經常在假日開放時間,進到校園內拍片,影片內容大多是和學生之間的互動,不過校方發現,他常常誘導學生講出髒話,多次勸阻沒用,只好禁止他攜帶攝影器材進到校園,沒想到卻讓他大動肝火。

圖/TVBS

 
謝姓男子(峰爸)vs.員警:「你們沒有權力嘛,為什麼你們的權力都在亂用,我是學校家長。」

男子在校園裡,對著員警大聲咆哮。

謝姓男子(峰爸)vs.員警:「(小聲一點、小聲一點),怕,他們都認識我啦,怕?我直播都有講啦,這間學校是有什麼事啊。」

 
男子越講越激動,這些畫面全被他的兒子,給錄了下來做成影片,放在網路上,但怎會讓他大動肝火。

謝姓男子(峰爸):「我的攝影器材沒有拍。」

原來這名謝姓男子,是一名叫做峰爸的YouTuber,幾乎每個假日都會來這間國小拍片,大多是和學生之間的互動內容,卻被學校老師發現,他多次引導小朋友說髒話,還近距離拍攝學生,遭到校方多次勸導,甚至禁止攜帶錄影器材,阻止不成找來警察,引發謝姓男子不滿。

國小教務主任游鈺婷:「玩手遊或是透過一些食物,來吸引孩子們,可能會讓孩子,誠如剛剛前面所提的,說出或做出一些比較不恰當,不雅的言行舉止的影片。」

圖/TVBS

校方表示,這名謝姓男子,在校園內拍攝影片,已經常達1、2年之久,雖然他過去是學生家長,但如今孩子已畢業,卻經常跑學校,讓家長和校方非常懊惱。

華江派出所長張翔舜:「學校報案後,我們就到現場去處理,校方的人員跟民眾有一些糾紛,主要是說,校方要求該位民眾,不得任意在校園內攝影。」

圖/TVBS

 
雖然記者從3天前,就透過社群軟體,來試圖聯繫上謝姓男子,但是對方都沒有回應,所以無法取得當事人說法,然而校方和家長認為,謝姓男子的行為,已經影響學生間的互動,只盼對方能別再打擾校園內孩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長#直播主#峰爸#誘導#髒話#勸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2

0.0673

0.2655